不要想太多 由陳老師帶領每月一次的讀書會,今天是分享我的書,換我聽大家談談看完這本書的想法。首次以作者的身份和大家對話,而這群又是我如此熟悉的朋友,總有一股奇特的感覺。經過一些?馨的回應之後,大家總結一句話,不要想太多,去做就是了。哈,正 酒店工作巧這句話是看完我的書和聽過我的分享之後,每個人下的結論。然後,不論是我熟識或不熟識的人都如此為親子出國換宿做了這樣的結論。 今天我仔細思量這句話,其實它有好多種解釋,是否代表 賣房子我?有經過思考就冒然去做了大部分人都覺得不可行的事,或者真的不用想太多就可以行動嗎?不,我不這麼認為,為某個夢想或行動而思考可不可行,我想還有諸多因素。譬如: 一位朋友跟我說,早上刷牙時,她開始想,我 支票貼現出國換宿時要不要帶上現在使用的電動牙刷?雖然我回答我不會想到這麼細的問題,但並不代表我?有思考我自己設定的問題。只不過我的問題可能只有十個,而有人是想了二十個問題,但是好像問題多或不多,又不關乎可不可行。我一向 售屋網不是個可以想很細,想很遠的人。但我腦海裡其實永遠有個聲音:「人無遠憂,必有近慮」,這句話是我父親從小刻在我腦裡的,怎麼也?不掉。然而我的思考永遠跟這句話相違背,還好父親?有檢驗我的思考模式符不符合他的教條。 不要想太多 酒肉朋友,那麼我又想了什麼呢?當我一知道這樣的方式時,我想,真棒的旅遊形態,我好想去。我想,好像可行呢。我想,如果我和孩子能夠用這樣的方式旅行,應該有很不一樣的體驗。我想,可行的條件是什麼,不可行的又是什麼?我想,出發要帶的行李裡?有厚的衣物。我想,我可以跟朋 房屋出租友借,因為回來應該也用不到。我想孩子的雨鞋應該要帶,因為萬一對方?有小孩也就不會準備小孩的雨鞋。最大的問題是,萬一在國外不適應,萬一生病很嚴重,萬一孩子和老公想回來,或者人家不喜歡我們,那麼最壞的打算是打包回家,就當作那四張機票在生命中溜走了。但如果我可以在國外多待 房屋貸款一天,我就賺到一天的體驗,生命裡就多了不一樣的一天。好比從零開始吧,我想。我想…我想….。那麼,其實我是想很多的,而不是「不要想太多」。 我能想大的無法想小的問題,我想概略的事無法想很細的部分,所以我一從紐西蘭回來後就到處分享,然後我?想過的問題,別人一一的丟出來給 澎湖民宿我,有時我腦袋當機了,就會迸出一句話:「我?想過?」。然後,對方會覺得怎麼可能,這些是很平常的問題啊。但對我拋出的問題;你想過你是什麼樣的人嗎?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為什麼得用電動牙刷?為什麼在意孩子一段時間離開功課離開學校你佷擔心?你在意什麼?我覺得這些對我而言是平常的問題啊。所以,我不再說,不要 東森房屋想太多,而是你想的是什麼? 能不能像我們一樣到國外換宿,可不可行得問自己。但我希望提供經驗;有好的有壞的,有該注意的有放輕鬆就好的建議。不要想太多就去做,是這樣嗎?我覺得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wk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