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初體驗....歌詞˙棒棒堂夏日初體驗作詞:小傑 作曲:小王子 演唱:敖犬/王子/小煜房地產/小傑/阿緯/威廉手裡抱著沙灘球 奔向家的下個路口等公車的我 已雀躍了好久夏日炎熱的面膜午後 手裡冰棒還沒開動窗外的天空 蔚藍的很輕鬆準備行動 打遍天下無敵手主角換我們做新成屋放手去遨遊一起走 go go 我們有共同的夢微發泡 cold cold 抓住氣泡的感動把所有信心握酒店打工在我們手中 地球也為我們轉動初體驗 ho ho 感受世界的不同不要說 no no 躲起來閉關自吳哥窟首要努力勇敢向前絕不退縮 堅持每分每秒鐘 追逐夢海浪拍打著節奏 沾濕沙灘每個角落翱買屋網翔的海鷗 也為我們感動腳上踢著沙灘球 盡情玩樂海灘之中穿梭的你我 迎著風不退縮別怕訂做禮服犯錯 盡情享受 這熱情的節奏進攻防守 決定在我 不懶惰(我在上課)一起走 go go 我租屋網們有共同的夢微發泡 cold cold 抓住氣泡的感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苗栗旅遊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wk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