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笑話: 小白兔復仇記 話說自從黑熊把小白兔抓來插屁股以後,小白兔自此懷恨在心! 有一天 有隻練 永慶房屋成魔法的青蛙很高興、一蹦一跳的跳?宜蘭民宿鴗F森林裡 走進森林,它就看到雄與兔子 青蛙走上 房地產前說: 「你們好~我剛練成魔法很高興!我要許給你們三個願望!」 裝潢 熊很貪心,他說: 「我先我先!我要這森林裡的熊除了我以外,其他的都變成母的!」 九份民宿 噹!....熊的願望實現了。 兔子說:「我要一頂安全帽。」 噹!....兔子的願望也實現了。 熊說?找房子X了他的第二個願望: 「再來,我要附近森林裡的熊全都變成母的,除了我以外!」 噹!....如它所願。 兔子平靜地說 信用卡代償:「我還要一部機車..」 青蛙覺得奇怪~為什麼兔子不許願要錢拿去買機車? 不管,青蛙還是許給了兔子一台機車。 熊最後很興奮地說: 烤肉食材 「哈哈!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要全世界的熊, 除了我,全變成母的!」 噹!....願望實現了! 只見兔子戴上安全帽、發動它的機車, 說出了它最後 租屋網一個願望:「我希望那隻熊是ga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wk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